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暑期社会实践】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暨百岗行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2

  91日上午1000,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9“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百岗行动总结大会在鉴主1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浩杰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振刚老师,以及暑期社会实践队和百岗行动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刘浩杰老师主持。

 

  刘浩杰老师首先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总体进程作了总结。他认为,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不仅是围绕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我国的宏伟巨变等主题展开调研,还是高校学子充分利用“三下乡”实践提高自身能力的机会。刘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增加脚力、眼力、脑力,真正磨练自身,增长才干的实践效果。他也指出实践队队员们在准备工作、调查方法以及宣传渠道等方面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针对问题思考对策,不断增强自身能力。 

  接着,郭振刚老师总结了信息学院百岗行动的活动情况。“信息无限”实践队在活动期间,始终以努力务实的实践方式,独立自主的学习态度,积极在各个实践单位开展实践学习活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风貌,获得了各个实践公司的一致好评。实践队成员依靠公司中专家的知识和经验,实践队对近年来中国信息产业:包括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史,快手、抖音新媒体的运营方式及特点,对信息产业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以及更为深度的思考。

 

  在两位老师的总结之后,与会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实践感悟。同学们一致认为走出校园,走入企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开拓思维眼界的绝佳方式。会议会后,刘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地开展主题佳、效果好的实践活动,在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的同时,背负起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为加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