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就业指导】“计算机IT信息技术类本科及研究生专场招聘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7

        2015年4月16日,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联合主办的“计算机IT信息技术类本科及研究生专场招聘洽谈会”在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4-5楼招聘大厅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选择面,优化毕业生的就业结构,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与窗口。

       上午9:00,同学们手持简历,在招聘大厅门前排起了长队等候进场。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数百个工作岗位与暑期实习机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向企业和大厅的简历箱投出简历,以供参会企业进行会后的筛选。各个企业的展台前也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本次专场招聘洽谈会也十分关注。此前,学院已组织专人广邀各知名企业参会,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基础。此外,学院还广泛动员毕业生参会,发挥了沟通的桥梁作用。当天,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家明等相关领导也早早地来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推荐优秀毕业生,在为学生服务的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收集了可供参考的依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