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8

  根据《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校党字〔201821号)精神和学校党委第三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王世超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批第二巡察组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进驻时间2周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落实,开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巡察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问卷调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抽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进驻期间,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有关情况,可向巡察组反映。现将巡察组办公地点和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办公地点:鉴湖校区鉴主楼161609室、1611 

  联系电话:13387637425 

  电子邮箱:xcz0201@whut.edu.cn 

  意见箱地点:鉴湖校区鉴主楼16楼大厅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三批第二巡察组 

  201910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