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暑期社会实践】助力中国兴芯梦 信息学子勇当先

发布时间:2018-07-23

  带着满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23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芯动中国”暑期社会实践队启程赴深圳、北京两地,走访芯片制造、应用相关企业,拜访行业专家,深入了解芯片产业链的现状,探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兴芯之道”。

    

  张书记给实践队员们开会 

  在出发之前,实践队指导老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召集实践队员和随队教师进行动员和安全教育。张虎老师首先说明了实践出访的具体行程和走访各企业的活动安排,然后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人身安全是顺利完成实践的基础和保障。大家只有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集体意识,才能保证每一场活动都有收获,每一天都充实、愉快。   

      

  实践队在鉴主楼前合影 

  实践队队长张棋祥激动地说:“经过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我们明天就要正式出发了。我相信这次出访一定会非常成功。”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四十年见证了中国科技发展的点点滴滴,也记录了中国芯片产业发展的风风雨雨。作为信息学子,有责任为中国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相信,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中国芯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