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校友工作】聚校友力量,谋共同发展——信息学院顺利走访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19-06-02

    为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529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郭佳、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钟毅一行走访我校汽车行业董事会单位——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公司,与公司空电工程部技术总监崔硕、我校2018届校友周志伟等6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校友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示关心、关注。校友们纷纷表示,尽管已经离开学校,但是会经常回忆起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今天见到学院老师,倍感亲切。他们表示会努力工作,用最好的发展来回馈母校母院。 

  郭佳书记强调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更是母院永远的牵挂,他高度关心校友工作发展、生活情况,鼓励校友在工作岗位上勤恳钻研、开拓进取。同时,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共建共享平台资源,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校友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感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