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迎新专题】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特色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08

  201898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于南湖博学广场顺利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在学院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下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正式开启个人的大学生活。此次活动经过精密的筹备,充分结合了学院发展的特色,赢得了新生们良好的反馈。 


  早上630,志愿者们就已经到达迎新场地,有序的分成多组,准备迎接报到的新生。前来报到的新生,对于学校还有一些陌生,志愿者们耐心地向他们介绍,细心地为他们解决开学所面临的问题,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今年的迎新活动十分具有学院特色。由学生自主操控的机器人吸引了家长和学生们的注意力。在学院迎新点前,聚集了前来和机器人互动的家长和学生。其中有一名陪同新生报到的小女孩被深深吸引了,和感控机器人进行热烈的互动。机器人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许多新生表示对机器人很感兴趣,对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十分期待,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做出同样优秀的作品。  


  除了机器人展示之外,信息工程学院还举办了开学第一拍活动。以新生的朋友圈为创意,制作了朋友圈截图相框。许多新生展现了对开学第一拍活动的浓厚兴趣。有的新生和父母一起参与活动,有的新生则和新的室友一起合影拍照,留下下开学的特殊记忆,场面十分热闹。  


  “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非常有特色,很吸引我们,志愿者们也都非常的友好,认真回答了我们很多问题,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麻烦,我很期待自己未来在学校的学习。”一位现场的新生表示到。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迎接新生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削减。一位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这是一种奉献精神地传承,看着他们满怀憧憬的目光,仿佛又回到自己入学的那一天,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不负韶华,圆梦理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