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按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协同配合学校第二轮扩面核酸检测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学院动员组织核酸检测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相关工作。18名学生党员闻令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筑牢疫情防线,为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38日晚接到任务安排后,当夜23时完成党员志愿者招募、物资准备、岗前培训等工作。党员先锋队于39日清晨按时、按要求集结完毕,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中。服务期间,坚守岗位、谨慎引导、及时提醒是每一名先锋队队员的工作宗旨,他们耐心细致地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检测准备工作,及时引导师生排队、扫码、检测,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与风采。 


 学生党员郭圆新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坚守责任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非常荣幸能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员,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学院党员先锋队是在学院党委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在2021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背景下组建而成,致力于为学院学生办实事的中坚力量。学院党员先锋队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以热情周到的奉献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党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使命担当。目前先锋队已高效完成本次核酸检测协助任务,学院党员先锋队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围绕学院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赵婉辰郭泽宇;供图:信息学院党员先锋队;编审:张林;终审:张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