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院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924实验中心党支部在鉴湖主楼502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贪欲之害”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观影毕,实验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就影片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有的同志说,王晓光、赖小民等人,贪婪享乐、腐化堕落,过着纸醉金迷、穷奢极欲的生活,实在可恶、可恨、可耻;有的同志说,影片中的各个反面典型,对党纪国法视若无睹,对中央的三令五申置若罔闻,阳奉阴违、自行其是,提供了惨痛而深刻的教训;有的同志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个人道德法律意识的大厦并非一夜之间土崩瓦解,而是在看似细枝末节之处日益失守、逐步塌陷,必须时刻自我警示,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切不可掉以轻心,更不能放任自流。


  在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之后,实验中心支部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勤于自省自悟、严于修德修身,守初心、担使命,遵规守矩、正风肃纪,为学院工作的促进和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供图:实验中心党支部;编辑:唐冠宇;审核: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