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6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要求,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利用本学期最后一次年级周会在线上对同学们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各年级分时、分批进行,全体本科生参加。

  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宣读《高等学校暑期安全责任告知》和《高等学校暑期安全温馨提示》的有关内容,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远离非法借贷。个别辅导员结合近期发生的多名QQ号被盗事件警示同学们,注意网络安全,保护个人隐私。辅导员还结合疫情及近期部分地区发生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建议同学们假期减少外出,利用假期做好生涯规划、对本学期及之前的知识查缺补漏,通过读书、社会实践等充实假期生活。 

  最后,各位辅导员分别就本专业情况为同学们的假期规划提出建议,并再次强调有关假期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此外,辅导员针对同学们就学习相关问题的疑惑进行解答。会议结束时,辅导员们饱含深情的与学生告别。丹桂飘香的九月,期待与同学们相聚理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