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通信专业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2

   7月10日下午14:00,通信专业第三、第四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本次会议由通信专业第四党支部庞金松同志主持。

  首先,由第四党支部的庞金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党员们应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做贡献。随后,他还从“绷紧弦”、“抢时间”、“谋长远”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第三支部卢英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过好“七一”政治生日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核心可以归纳为“三为三答”。对于学生党员来说,贯彻“三为三答”,就是要求党员们在面对像新冠疫情等时代考题时,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有责任、有担当,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卢英建同志播放了一段短片,和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然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徐玉丹 审核:崔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