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通信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11

  7月9日14:00,通信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通信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电子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需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魏驰宇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王逸通知宣布到会情况以及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并介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播放了一段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更加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接下来,栾凤凯就牢记深切关怀殷殷嘱托更加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带领党员们主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魏驰宇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的相关内容,驰而不息纠治形式主义,深化拓展基层减负,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 

  最后,王逸讲解了关于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的相关内容,并寄语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作为当代青年党员,将在奋斗中理解并向世人展示什么是青年党员的忠诚,什么是青年党员的责任,什么是青年党员的担当将保持初心,坚定信仰,与祖国共同奋进。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王瑞琳 审核:张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