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电信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政治生日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79日中午十二时,电信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七一”政治生日学习分享会,本次活动由蔡迅同志主持。活动上,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员“政治生日”的概念、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应该怎样过“政治生日”。 


  首先,蔡迅同志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党员“政治生日”以及党员“政治生日”的重要性,他强调:通过庄重的仪式感,可以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足精神之钙,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从建立以来经历的各个重要阶段。 


  通过本次的“七一”政治生日学习分享会,鼓舞振奋了全体党员,使同志们认识到“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看似简单,其意义却很深远。这是在提醒每一位党员: 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通讯:周思颖 供图:周思颖) 

附件: